红唇直播下载

红唇直播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唇直播下载 >> 正文
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组成期中教学检查组118-1117日对承担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教学任务的各教学中心开展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组分为日常教学检查组和实践教学环节检查组。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担任组长,院长张何担任副组长,副院长闵杰、刘杰及教务部、督导组等单位相关成员组成。



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各教学院落实教学任务情况报告,重点查看线上教学情况和各类实验、实习、实践教学环节执行情况,并对教学、作业、成绩管理、实验授课、毕业设计(论文)系统管理及优秀毕业论文评选过程管理资料等常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教学院(部、中心)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检查组全面了解了各教学院(部、中心)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教学单位立整立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课堂教学为重的思想意识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确保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闵杰、陶连洲;图/闵杰)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 2022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下载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