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下载

红唇直播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唇直播下载 >> 正文
校督导团来我院开展教学督查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4日,校督导团与我院教学督导组组成的联合教学督组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式督查。院长张何,副院长刘杰、闵杰参加教学督查会。



张何欢迎联合教学查组各位老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教学管理工作,对专家们辛苦地查阅材料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闵杰、刘杰分别向联合教学组汇报了我院在教学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



联合教学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分组就教务管理、考务管理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并深入了解我院在专业教学管理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查组成员结合学校试卷、论文检查指标要求,对我院前两个学期(2021-2022学年第一、二学期)部分课程考试试卷、2018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就各专业本学期课程授课计划、实验授课计划、作业等在教学与管理中形成的过程性与终结性材料,进行了专业化、规范化的检查,并就我院反馈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在检查过程中,教务部、考务部老师全程密切配合。

联合教学组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规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资料规范性、完整性的管理。二是要树牢质量意识,务必高度重视核心教学材料的归档与整合。三是要严抓过程管理,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通过此次专项教学督查,有利于规范我院教学过程管理,提升了我院教学管理能力。学院将认真反思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针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我院将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学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闵杰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 2022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下载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