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下载

红唇直播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唇直播下载 >> 正文
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1126上午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教四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团委书记刘琤,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党委书记黎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66名学代会代表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连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黎娅致开幕词表示学生会是学院党政联系学生的桥纽带,希望各位代表能够肩负重大责任,坚持思想引领践行青春使命;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维护学生权益助力全面成长



刘琤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学生会事业是青春的事业,是希望的事业,是一项充满阳光的事业,也是一项富有挑战的事业。刘琤对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把握时代主题,厚植家国情怀二是珍惜学习时光,勇于实践创造三是牢记服务宗旨、持续团学改革。学生会要健全管理体系,改进运行机制,真正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和先进组织。



魏克湘发表重要讲话说,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学生会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思想引领效果突出,校园文化蓬勃发展,参与校园民主管理卓有成效。魏克湘对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各级学生会组织立足“强基层、增活力、促改革、谋发展”,全面深化推进学生会工作改革。二是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全校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在工作中锤炼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躬身社会实践,用专业所长为社会服务、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

26下午,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会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湖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牢记青春使命,引领青年思想,努力谱写我院学生会工作发展新篇章,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周敏、罗午平;图/常祺娟、谭鹏;编辑/高迪、周婷)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 2022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下载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