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下载

红唇直播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唇直播下载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理论学习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

 2022129日下午,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党委中心组在101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重要内容。党委书记黎娅主持理论学习。

集中学习后,院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发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教育事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能够接受更高水平的教育。科学技术发展靠教育,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播的重要途径。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单独一项内容进行布置,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自信和要求。

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看法。他说,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活的理论,科学的理论体现在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认识,活的理论体现在这一科学理论与具体实践的有机结合,从而指导实践发展并取得成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新时代中国具体实践有机结合的理论结晶,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在21世纪的新发展。

学习完毕后,黎娅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她用凝练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文/陶连洲)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 2022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下载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