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下载

红唇直播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唇直播下载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理论学习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20221128日下午,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党委中心组在101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次理论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等重要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黎娅主持会议。

集体学习后,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围绕“大思政课”建设谈了认识。他说,经过70多年的发展,我们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设起来一个强大的社会主义国家。在科学技术领域,我们逐渐实现了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每一个专业、学科领域都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刻苦攻关的民族精神,这些都是取之不尽的“思政”素材,老师们应该将这些内容通过课堂教学告诉给学生。

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发言。他说,《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的总章程,集中反映了党的发展历程、实践经验、理论结晶,党章修改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杰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谈了看法。他说,我们学校是一个工科类学校,在机械、电气、化工、纺织等方面有着鲜明优势。我们应立足学校特色,瞄准国家发展要求,努力在碳中和碳达峰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黎娅发言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并作总结讲话。她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为14亿中国人民建设更加美好生活描绘了新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党的总书记,反映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和愿望。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要学习,关键在落实,吃透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文/陶连洲)

  (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 2022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下载 E-mail:hieyy@hnie.edu.cn